〖梧桐有松〗!实体预售!

已下单!!真的很棒!!

神明仙贝:

《梧桐有松》预售定于5月1日(今晚)20:00正式开始,预售截止至6月1日晚上20:00,预售地址点我 ,用微xin支付的读者老爷请拉到注意事项最后一条走微店预售通道。




以下为预售期注意事项,请购买的读者老爷仔细阅读。


1、预售拍下前五名读者老爷有签名


2、本书含梧桐有松的全部文集和一篇未公开的番外,书中有彩色插图。


3、本书分外封和内封,外封内封均采用文理特种纸印刷,书的装订也选择了精装书胶装锁线工艺翻页可平摊,质感优秀收藏血赚。


4、预售页面为(书+ins卡+亚力克三层立牌+pvc A3海报)的总价,共75rmb


    书的价格为35rmb附赠一张透明pvc A6大小ins相片小卡(小卡全透可以 自己换背景拍摄)


    双面亚克力三层立牌25rmb


    A3 pvc海报15rmb(附赠海报筒)


5、《梧桐有松》书的本体和特典立牌海报仅按一套出售不单独卖,购买一整套的读者老爷如有需要可以通过预售页面链接加购立牌或海报。


6、5月1日晚微博有梧桐有松的宣发微博,转发那条微博并艾特好友有机会抽中一整套《梧桐有松》套装。


7、预售结束后将在6月底有现货套组通版(请中考高考的同学不要着急,考完后还可以买通版,先好好复习好好考试。)




【微店预售事项】


若读者老爷无网银或支付宝需要用微信支付的请走微店通道,点我


5月1号返校的同学也可以提前通过微店预约,但微店预约不参加前五名购买送签名活动,请知悉。




感谢大家的等待!




这里特别感谢 @南大古 和@叽叽




===========================================



外封设计灵感点我


内封设计灵感点我





热度 268
时间 2018.06.01
转载自 神明仙贝
评论
热度(268)